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来实验室进行科技交流
来源:   发表日期:2020-11-27


11月26日下午,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志尧,党委书记吴龙、副总经理刘洪刚和徐永军等一行8人,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和科技处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是以玻璃纤维及其复合材料为主业的国有大型企业,隶属于中国中材集团下属的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997年建成国内首条万吨级池窑拉丝生产线,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玻纤及制品总量已达到60万吨/年,为全球五大、中国三大玻璃纤维制造企业之一。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技术研发、技术创新能力国内领先。公司拥有玻纤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行业内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泰山学者”岗位等研发平台。近年来,自主研发省级以上新技术、新产品400余项,其中国家863计划3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1项,18项产品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拥有100余项专利技术。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主办: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