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大·青岛伟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3-22


3月20日上午,“济大·青岛伟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工作研讨会”在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平度市贸促会副会长袁斌、南村人大主席任文江、平度市工信局相关领导,伟力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刚、总经理王晓伟、副总经理窦忠晓,我校科技处处长黄加栋、教务处副处长张杰、建筑材料制备及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侯鹏坤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伟力集团副总经理窦忠晓主持。

11C67

10DC4

研究院第一任院长赵丕琪对研究院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第二任院长王守德对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黄加栋处长、教务处及建筑材料制备及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的相关领导同志对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议指出,研究院要发挥济大智力资源优势,紧密贴合企业实际需求,围绕企业现有的产业技术升级、产品提质增效和降低成本提出相应课题,要密切关注行业发展新动向,密切关注国家发展规划战略,为企业发展提出前瞻性的合理建议。

    自研究院成立以来备受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注和关心,平度市贸促会副会长袁斌、南村人大主席任文江、平度市工信局相关领导对研究院的稳步发展表示祝贺,纷纷表示对济大·青岛伟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寄予厚望,希望研究院能够真正助力企业发展,实现“校”“地”“企”多赢。同时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表示会不遗余力加强跟踪和服务力度,希望学校、政府和企业能够同舟共济、同心协力把研究院做好,做强。

    伟力集团董事长王刚、总经理王晓伟等公司领导对学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郑重表态绝不辜负政府和学校的大力支持,集团上下将齐心协力,把研究院发展壮大,并希望依托研究院实现集团层面上的新突破。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主办: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