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863计划“纳米改性水泥基胶凝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技术”项目中期检查会在京举行
来源: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表日期:2016-11-29


    11月28日,由我校周宗辉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首席专家的国家863计划“纳米改性胶凝及涂层复合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技术”项目中期检查会在北京中国建筑材料研究总院举行。国家科技部新材料处史冬梅处长,北京化工大学陈建峰院士,清华大学阎培渝教授,中材国际研究院隋同波院长,北京工业大学崔素萍教授,以及项目参与单位四十余人参加中期检查会。
    中期检查会由北京化工大学陈建峰院士主持,专家组成员首先听取了首席专家周宗辉教授所做的汇报,并对课题研究内容进行了质询。各位专家对项目中期进展工作予以了肯定,为课题下半段的执行奠定了扎实基础。专家组成员从技术研究和财务执行情况两方面针对性的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周宗辉教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对照课题任务书要求,进一步查找问题,针对性加强研究和管理,确保本项目在下半段的具体实施过程中按照863项目的目标导向性原则,按照既定的任务目标加紧任务的执行,确保按时、保质、圆满地完成各项研究任务。项目牵头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颜碧兰副院长对专家组对课题的进展给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中心感谢,并对项目下半段的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
    由我校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周宗辉教授作为项目首席专家,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作为项目牵头单位申请的“纳米改性胶凝及涂层复合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技术”项目自2015年四月份获立项以来,取得了系列实验室和工程应用研究成果,为水泥混凝土高耐久性发展提供了新技术途径。我校作为主要项目执行单位,实现了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一大突破,为济南大学的相关学科发展、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中期检查会的召开标志着研究进入又一新的阶段。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主办: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